一夜(爆肝)

體虛到熬夜一晚肝就炸_(꒪ཀ꒪」∠)_
忙碌時訊息晚回請見諒(但我一定都會看
也歡迎使用提問箱交流喔~(・ω・)ノ

【正篇三十題】 番外篇 莉莎&友希那


建議看的時候邊聽 陽だまりロードナイト。

番外篇 莉莎&友希那

「莉莎……」

送走了匆匆離去的日菜,原以為還有時間能喘口氣的她才剛站起身,卻馬上就被身後突然伸來的一雙手給緊緊抱住,擁抱力道甚至大的有些讓人喘不過氣,而驚慌之餘,那熟悉不已的聲線恰巧在耳邊響起,還是一如既往的悅耳動人,同時卻又比以往要低沉。

戀人的聲音讓她原先受到驚嚇的心情很快便恢復了平靜,但這情況沒有持續太久,察覺到異樣的瞬間,緊張感隨之升上心頭,莉莎趕緊掙開對方懷抱轉過了身,對著此時此刻正面無表情直盯自己的少女喚道:「友、友希那?」

高傲的歌姬沒有理會這聲呼喚,就只是保持自己一貫的姿態,沉默不語的注視著她,彷彿要將眼前的人整個吞沒一般,複雜的眼神中透著幾分銳利。

「啊哈哈……呃、妳什麼時候來的我都沒有注意到?」

莉莎乾笑著說道,試圖讓對方表情不再顯露出那種宛如貓兒生氣時炸毛的凶狠神態,雖然這樣的友希那看著莫名讓人覺得有點可愛,但這可不是能讓她順利蒙混過關的藉口。然而話一出口,立刻就被回以一記極為冷淡的瞪視,心裡不免苦笑著想,如果對方的眼神可以傷人的話,自己現在可能已經變得體無完膚了。

「……從最開始。」

「欸?」

騙、騙人的吧?這樣的話剛才她們的舉動……豈不是全都被看到了嗎??!

「……莉莎。」

友希那喃喃低語著靠了過來,雙手按著她的肩膀,不算用力的一推,將她整個人抵在了後方牆上,接著再逕自將手撐住牆面,姿態居高臨下的望著面前此時此刻正微微縮著身子,眼神飄移不敢看向自己的少女。

「吶……莉莎。」

也許是厭倦去追尋那四處躲避的目光,友希那乾脆伸過手去抬起對方的下顎,然後靠過臉龐,迫使那雙眼中只容得下自己的倒影,同時也滿意於戀人不多做抵抗的聽從。待兩人經過一陣沉默的對視後,這才緩緩開口,語調輕盈的詢問:「說說看……妳彈奏貝斯時最喜歡用的那條導線,大概有多長?」

莉莎聽到這句話的瞬間表情一僵,身體很誠實的劇烈顫抖了一下,當然,提出問題的那方也同樣感受到了。

「有、有點忘記了呢……呃是多長來著?」

雖然很不想說謊,但是、果然還是不行!難不成要我老老實實說總共有50米那麼長,然後再次讓自己被綁起來嗎?

又不是M!她可不想再被綁第二次了啊!

莉莎回答的同時也在極力避免自己的眼神透露出半點心虛,然而這一切都被對方一絲不露的看在眼裡。面對這樣的反應,友希那沒有再像之前一樣做出進一步的逼迫,而是默默偏過了頭,目光黯淡的發出一聲細不可聞的嘆息:「我就這麼讓妳害怕嗎?」

「欸?」

「抱歉……沒什麼,差不多該去練習了。」

「等等,友希那!」

如此冷淡的說著,隨即便向後退了幾步並轉過身去,過於快速的行動明顯是在迴避著,彷彿不願意讓任何人看到她當下的表情似,而這個「任何人」則也包括了被她拋在身後的莉莎。

知道現在若不追上去自己肯定會後悔一輩子的莉莎,想也不想的衝上前擋住了對方的去路,並趁勢張開雙手擁住了那人,環抱溫暖的同時感受到了懷裡正微微顫抖的身軀,不禁心疼的收緊雙手擁抱得更緊,接著不顧一切的大喊出聲:「對不起!……讓妳感到不安了吧?明明說好會讓妳幸福的,結果到頭來我還是……真的、很對不起。」

友希那沒有答話,而是緩緩抬起了頭,眼眶含淚的看著她,原本漂亮清澈的眸中頓時卻充滿了無助。這讓莉莎感到一陣心痛,旋即二話不說低下頭去覆上了那柔軟的雙唇,用最溫柔的方式安撫著懷裡人兒的情緒,屆時也試圖驅走對方那份存在心頭已久的不安。

是的,她並不是沒有意識到。

相反地,這陣子以來戀人的異常行為她其實都有所察覺,不論是對方總以赤熱目光關注著自己一舉一動的視線,還是那強烈到讓人不太習慣的佔有欲。

莉莎知道但沒有開口,而是選擇傻傻地等待,以為只要等時機成熟了對方就會主動向她坦白,自己只要無時無刻陪在身邊就行了。也許就是這樣的自我意識過剩,又或是被等待多時,最後兩人得以結下戀情的喜悅給沖昏了頭,讓她終究還是忽略了自家戀人那無論如何都只願自我煩惱、單獨承受的性格,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對不起。

「我真是個不稱職的戀人呢……」

自責的說著,她又再次吻住了對方,這次能感受到懷中的人雙手回抱住自己的力道,相擁接吻之間,她似乎聽到了友希那同樣自責的低喃:「……不是、莉莎的錯……嗯、是我自己……」

「友希那?」

稍微退開了身,卻馬上又被對方抱緊,只好用手輕撫著愛人的背部嘗試給予安慰,同時也試探性的呼喚了聲名字,因為她知道,現在是友希那願意對自己說出心裡煩惱的最佳時機,而她也無時無刻都願意去傾聽,這道自己最喜歡的聲音所述說的任何一句話。

「最近……作了一個夢。」

「嗯。」

「夢到莉莎、去了很遠的地方……離開Roselia……離開了……」

離開了我。

「……嗯。」

「……就這樣再也不回來了……我找不到妳。」

話落的同時,擁抱自己的雙手收得更緊,好似害怕她突然消失而恨不得將之融進自身一樣,再加上透過相擁而感受到了對方頻頻發抖的身體,清楚傳達了戀人心裡深深的恐懼與不安。於是莉莎決定在輕吻了吻對方之後,用最溫柔的笑容作出回應:「沒事的,我哪裡都不會去喔。」

「莉莎?」

「我不會離開妳的,當然……也不會離開Roselia,因為約定好了……我們會永遠在一起,不管發生什麼事……今井莉莎都會一直陪伴著友希那。」

我喜歡妳,我愛妳。

毫不猶豫道出了直率的告白,向著因自己的話語而從懷裡抬起頭來的少女,那雙她最喜歡的眼眸又再次恢復了往常的清澈,揮去了負面的情緒後,裡頭只剩下對於自己的深沉愛意,這讓她不由得看的失了神,湊上去輕靠著對方的額,令彼此眼中相互倒映,而後低聲開口:「現在……還會不安嗎?我最深愛的歌姬。」

然後她聽到友希那輕笑出聲,接著那足以久久迴盪於心的動人歌聲也在此隨之響起──────

どんな時でも 傍にいてくれた

太陽となって 月となって 照らしてく

やさしい人よ 陽だまりロードナイト

励ます魔法のように 囁いたの

「あなたがいれば、怖くないよ」

「莉莎。」

「友希那。」

名前を呼ぶ声

こんなにも特別な事だと


「「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る」」

评论(9)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