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一夜(爆肝)

一夜(爆肝)

 

【中之人】電話 (相羽愛奈X富田麻帆+雙藤)

不小心又寫了一篇,各位請盡情嗑糧。

* 主mahoaiai,附加雙藤

話說為什麼不是aiaimaho?(笑

故事時間發生在上一篇之後。

這兩人真的好可愛('・ω・')

===========================================

「嗯嗯,是約下星期六對吧?」

「老樣子,晚上六點在那家燒肉店?」

「……欸?什、什麼啦!都去過那麼多次了我早就知道怎麼走……應該啦。」

「要妳管!所以說,我才不是什麼上野動物園迷路的企鵝!……要也是墨田出來的!」

「……我才不要住水族館!」

當富田從房間走出來時,看到這間屋子的主人正坐在那張寬大的沙發上,一手拿著手機埋頭專心講電話。

雖然是無意間聽到的,但是從那段談話內容來看,對方似乎是在討論有關聚餐的事,而且電話另一頭那位還是個具相當熟度的友人,否則她認識的相羽愛奈,是不會在工作上以及各方面的場合態度表現那麼隨性的。

喔……感情很好嘛。

啊哩,好像哪裡不對?

下星期六……這傢伙不是先跟自己說好的嗎?!

怎麼現在又跟其他人約聚餐了?

哼……區區一個健忘的あいあい!

富田默默撇了撇嘴,沒來由的心裡感到相當不滿,反正她知道對方現在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根本不會發現這邊究竟做了怎樣的表情。

而且,不滿的地方還有很多!

例如今天也是,本來想說難得有機會來對方家玩,可以兩個人一起看電影或者打個遊戲什麼的,結果這人接了通電話後索性就將她晾在一邊,自顧自的講到渾然忘我,連自己的臥室已經被人偷偷潛入探索過一遍都毫無察覺。

如果換成是克洛醬的話,估計天堂真矢早已按耐不住原地爆炸了吧?

畢竟真矢的嫉妒心可是比誰都強呢,她如此思索著無關緊要的想法時,對方的電話交談還在繼續。

「……由貴不會缺席吧?」

「當然關心了,畢竟是我們可愛的小後輩啊!」

由貴?可愛的小後輩?

……什麼啊那種反應。

對後輩的話題說得這麼信誓旦旦,那妳倒是關心一下這邊活生生被妳忽略的客人啊!

「嗯?還有一位?該不會……她也會來嗎?!」

誰?

「嗯嗯~真的好久沒見了,很想她呢……」

………。

「是啊,畢竟她現在也很忙嘛。」

「妳要記得提醒她約定的時間地點喔!」

「呃、我這邊?……那個、不太好說。」

「我沒有隱瞞!……總之就、就是不好說啦!」

「才不是那麼一回事!」

「……懶得理妳,我要先掛電話了。」

實在受不了電話那頭持續傳來帶有調戲意味的話語,相羽深怕再繼續下去自己會吃不消,於是趕緊說個兩句作為結尾,然後便慌慌張張的切斷了手機的通話。

哼……總是喜歡捉弄我。

隨口小小聲的嘀咕著,她放下了手中有些發燙的手機,才準備起身,轉頭就看到了富田近距離瞇著雙眼直看過來的臉龐,嚇得她差點沒直接整個人跌下沙發。

「妳、妳做什麼啦!突然之間靠那麼近……話說妳什麼時侯坐在這裡的?」

相羽驚嚇之餘,伸手輕推了下對方,接著側過臉沒好氣的說,跟剛剛講電話時的態度略有區別。

然後也不知道是她哪裡說錯了話,竟讓面前年長自己些許的前輩聞言之下,瞬間氣得鼓起臉頰,逕自轉過身去,靠著另一邊的沙發扶手開始鬧起彆扭。

「怎麼了?」

「…………」

「喂……幹嘛不說話?」

「…………」

「妳在生什麼氣啊?」

「……沒有。」

沒有才怪!

相羽內心吐槽著,對於眼前這個宛如小孩因鬧情緒而搞起自閉來的大齡兒童一點辦法也沒有。

覺得事情發展這樣下去可不行,但是呆若企鵝的她無論如何左思右想,終究還是得不出自己到底哪裡惹到對方的結論。

百般無奈之下,她只好選擇暫時把這件事撇放一邊,改而鼓起勇氣的提及正事:「吶……まほ姉?」

「……嗯?」

事到如今,那人依舊背對著這邊,一副完全沒有要打理自己的意思,簡短一聲的冷淡回應簡直令相羽聽得哭笑不得,卻還是不願在這裡退縮,只好硬著頭皮接下話題。

「有關於下星期的事……」

「喔,剛才不小心聽到了。」

富田故意在不小心三個字的地方加重了語氣,可惜某人壓根沒有聽出這句話的意思到底有何不對勁,僅是不明所以的眨了眨眼,繼續說:「既然妳有聽到,那、我想問妳可不可以……」

「約好的事情要取消嗎?可以啊。」

「……欸?」

富田趴在沙發扶手上,把自己的臉埋進雙臂中,佯裝滿不在乎的口吻回應道:「反正可愛的後輩跟很久不見的朋友比較重要不是嗎?……因為我是前輩,這種小事不會介意喔。」

等到這一連串的話說完,她愣住了,對方也僵直著身子怔在了原地,氣氛突然變得有點尷尬。

富田暗自後悔,作為較年長的那位,自己到底在說什麼?

無理取鬧的話……會被討厭的。

深知對方最忌諱、也最不喜歡談論所謂前後輩制度這種東西,卻還刻意在此前提之下去強調那種事,糟了……搞砸了,這下子肯定會被討厭的。

原本應該是如此。

「妳在說什麼啦?」

身後傳來一股溫暖包覆,這才驚覺自己被對方小心翼翼的圈住了,那人本來就比較高,能感受到她把腦袋抵靠在自己肩上輕輕蹭了蹭,同時還伴隨著熟悉不已的聲線傳入耳中:「我是想問,妳可不可以跟我一起去?因為、她們想看……」

聽著對方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聲,富田不禁困惑的微微歪過了頭。

「想看?」

「嗚嗯……就是、她們想看看……我的………」

相羽說到這裡,有點不好意思再繼續講下去,於是轉而把頭埋得更深,臉龐輕蹭著對方的頸窩,舒服瞇起了眼。

雖說打從心底覺得這樣的相羽非常可愛。

可這個反應倒讓本來還處在無知狀態的富田瞬間就理解了一切事情的來龍去脈,然後掙扎著想要起身,卻反而被對方更用力的牢按在了自己和沙發扶手之間不得動彈。

經歷幾次的推拒,確切意識到力氣敵不過身後那人時,她果斷放棄無謂的抵抗,然而即使選擇了物理上的投降,腦袋一時間還是無法接受當下現狀。

並且也不知道是否屬於對方影響,亦或是因為兩人一直維持這個曖昧姿勢的關係,她發現自己此刻竟也跟著坐立難安了起來,就連說話的語氣也是。

「呃……感覺好像有點誤會,那個、我的意思是……」

她說不下去,這個情況太詭異了。

「妳明明說過的,不准反悔。」

身後傳來相羽悶悶不樂的聲音,聽起來好像還有點委屈,縱使富田完全知道對方的話是在指什麼,但她卻不知道該怎麼去回應。

整件事情發生的太過不可思議,以至於讓人沒能來得及做好準備。

可是現在被對方逕直收緊雙臂圈摟在溫暖的懷抱裡,又令她不知所措也無處可逃。

既然如此,不知道裝死管不管用?

「欸、不回話我就咬妳喔。」

好啊有種妳咬啊!

就不信妳有那個膽。

「啊?!……嘶!」

居然給我來真的?!

而且還是咬肩膀!

有點疼……這傢伙不會是把我當生魚片了吧?

「還是什麼都不說?那我再咬一次……」

「等等等等!先、先等一下!」

胡亂用什麼暴力!我怕妳了行不?

真咬在脖子上還得了?!

過兩天可是要跟大家一起練習耶笨蛋あいあい!

被對方這種時候意外很強硬的態度逼急了的富田也沒有辦法多想,下意識情緒一激動就脫口說出了句:「咬人很痛欸!我沒答應妳,但又沒說不喜歡妳……啊!」

好像有什麼話說漏嘴了。

很想不認帳,但是某人可沒打算就這麼放過她。

「再說一次?」

略顯撒嬌的語氣央求著,卻透露出不容拒絕的壓迫感,富田想反駁,但是底氣不足,她不情願的抓住對方環繞自己的雙手,二話不說把臉埋了進去,表示不想回話。

「まほ姉?」

結果那道聲音變得更輕柔了,明明平常聽起來很搞笑的,怎麼形象說變就變,這叫舞臺下會跟著那人憋笑而一起笑的粉絲們情何以堪?

無奈於拗不過對方糾纏,她拋開那些胡思亂想,又稍微猶豫了下,才道出小聲呢喃:「あいあい……喜歡。」

說完自己都覺得羞恥至極。

「嗯?說大聲一點?」

事實證明,那個人佔了便宜,就開始得寸進尺。

「まほ姉?」

「喜……不喜歡啦!討厭、最討厭妳!!」

討厭妳太關心後輩,討厭妳說很想別人,討厭妳逼我講這些自己卻幾乎從來沒說過!

富田麻帆世界上最討厭的人叫作相羽愛奈!

在心裡邊跳踢踏舞邊大罵著洩恨,可這遠遠還不夠,氣憤之下忍不住轉過頭去想要趁機反咬對方一口,卻不料被那人迎面而來給堵住了嘴,以及所有想要衝破而出的話。

真實或錯覺,時間彷彿在這一刻靜止了。

等到回過神來時,她只能依稀記得相羽在自己耳邊低語的那句「好き」。







另一邊

工藤晴香冷笑的看著手機,心想自己只不過是好心關切一下友人的感情狀況,誰能想到對方居然敢直接掛她電話?

區區一個あいあい。

「我回來了……啊!晴香,妳又偷用我的手機了嗎?」

剛出去倒完垃圾回來的遠藤才走進客廳,就看見自己的寶貝手機被同居人拿在手裡,不免無奈的發出聲。

「吶、祐里香。」

「嗯?」

工藤收起了自己原先的表情,轉而朝對方露出燦爛的笑容,說:「下星期六晚上有聚餐,別忘了喔!」

「呃?可是那天我有點……」

「有重要的事,而且又是大家一起的聚會,就空出來嘛。」

話落,工藤把桌上的馬克杯遞給對方,遠藤立即會意過來的接到手裡,轉身準備再去倒一杯咖啡,邊忙著還不忘回應:「是是~知道了啦!」

答應的太乾脆也沒辦法啊,誰讓自己這麼寵她?

「所以,是什麼重要的事?」

「嗯………」

對方沒有回話,只是撐著頭思考了會兒。

「可不要跟我說,妳又慫恿由貴去跟愛美拜師學如何成為後宮王喔!」

遠藤說著,把手裡的馬克杯倒滿,又加了點牛奶,撇頭才發現咖啡壺的量不夠了,於是伸手想去拿櫃子上放咖啡豆的罐子。

這時工藤恰巧開了口:「可能……到時候あいあい會跟我們介紹她的女朋友吧?」

「吭噹」

一聲巨響,鐵製的咖啡罐硬是被失手摔到了地板上,無辜的轉了好幾圈。

一夜(爆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夜(爆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