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爆肝)

體虛到熬夜一晚肝就炸_(꒪ཀ꒪」∠)_
忙碌時訊息晚回請見諒(但我一定都會看
也歡迎使用提問箱交流喔~(・ω・)ノ

【中之人】壞孩子 (相羽愛奈x富田麻帆)


一定是腦袋撞到,才讓我在上課時間寫了這對。

別打我wwww

我說她們之間這樣相處是友誼你們信嗎?(笑

她們好可愛,裝傻不認的maho整個萌!

標迷宮組沒問題嗎?

=========================================

「所以說……到底怎麼樣?」

「嗯?」

好不容易結束繁忙辛苦的工作後,兩人一同步行在前往車站的路上,因疲憊的襲捲讓沉默在空氣中蔓延。

直到聽見身旁人的提問,富田嘴裡叼著雞肉丸子驀地轉過頭來,露出一副孩童般天真至極的疑惑表情,並且還用旁人看上去毫無形象的吃法快速消滅著手中那串食物。

看到她這個樣子,相羽終於沒忍住的嘆了口氣。

然後才撇過頭去,扭扭捏捏的繼續接下這個話題:「我是說剛剛啦!那時候、幹嘛不回話?還以為妳會說些什麼呢……」

本來是很有氣勢的口吻,結果不知為何話到了最後卻又變得有點像是撒嬌似的埋怨,雖然的確是對方年紀比較大就是了。

「嗯……剛剛?」

而對此,富田倒是沒多大的反應,她咬了咬嘴裡的竹籤,微微歪著頭思考了下,強迫讓已經罷工的腦袋開始加班運作。

「………啊、那個啊!」

「想起來了?」

「This is 天堂真矢!喜歡的東西是雞肉丸子和克洛醬!」

天堂真矢喜歡的不是土豆嗎?!

欸不對,現在不是在意這個的時候,而且真正想知道的也不是那個。

「還有呢?」

「嗯~還有………」

富田說到這裡,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停頓,有別於方才狼吞虎嚥的進食模式,此時則改成了慢條斯理的咀嚼與吞嚥。

相羽耐心的等,也不好多加催促,但大約這樣過了一分鐘後,她便確定這個人絕對不是在思考,而是在逃避問題。

明明都刻意提起這件事了,結果對方還是不打算回答,感覺自己被耍了的相羽頓時感到十分不滿。

既然這個壞孩子死命不說,那乾脆就來好好教育一下吧。

最後越想越憋不住,於是作為發洩,她氣呼呼的抓住對方拿著竹籤的手,眼疾手快地把最後僅存的雞肉丸子一口咬下。

富田看著眼前整件事情的發生,腦袋思路當下還有些跟不上,於是她當場愣住了,只能怔怔地看著自己手中的竹籤,微風吹來讓她的身影看起來格外淒涼。

一方得意,一方仍是呆愣。

直到對方回神,相羽這下才驚覺大事不妙。

「あいあい—————!!」

「嗚哇啊啊?!」

富田整個人氣的撲到相羽身上大吵大鬧,還擺出捍衛正義的姿態,打算為了被吃掉的那口雞肉丸子報仇雪恨。

但無奈於自己打不過也拉不動眼前這個前職業摔角手,因此她改變策略的爬到對方背上邊叫邊胡亂搖動著肩膀,弄得相羽一下要用雙手拖住她的身體不讓她掉下來,一下又要防止兩人因重心不穩而雙雙往旁邊摔倒。

就這樣,雙方在沒什麼人路過的街上前前後後折騰了好一會兒,背上的人終於因疲勞累積值超出極限,體力完全歸零而累的趴伏在她身上,像個玩夠了倒頭就睡的孩子般乖乖窩著。

相比起來體力較好的相羽則是默默鬆了口氣,感受著背上那人的重量,同時心裡珍惜這份戰爭過後短暫恢復和平的寧靜。

可就在這時,對方卻突然開了口,低聲呼喚著:「……あいあい。」

「先說好,如果妳還想再亂動一次的話……就別怪我等等直接放手讓妳掉下去喔!」

因為再來一次我肯定吃不消的,都快累的走不動了,相羽悄悄喘著氣,一邊在心裡嘀咕道。

結果環繞在脖頸上的雙手似乎因為這句話而收的更緊,到了有點讓人難以呼吸的地步。

懷疑對方是想以這種靜態方式謀殺自己的相羽不滿的張嘴想說話,卻不料被背上的人給搶先了一步。

「あいあい。」

「幹嘛啦?」

被一直叫著名字讓她覺得有些不好意思,直到耳邊傳來那人熟悉的聲線,說著她怎麼也想不到的話。

「好き。」

吶、壞的孩子有懲罰,坦率的孩子……有獎勵嗎?

aiai:沒有。
maho:………
aiai:哇?!妳別亂動、要往旁邊摔了啦!
maho:活該摔死妳!!
aiai:喂、我跌倒了妳也會一起……!
maho&aiai:嗚哇??!(跌)

评论(38)

热度(45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